凝心聚力,筑梦青春——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2 18:04  浏览:2372次

为了响应学校创建和谐校园的号召,丰富北邮学子的校园生活。2016年6月1日中午12时,由北京邮电大学心理教育素质中心主办、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活动在学校主干道开展。俏皮可爱的大白在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大家送上爱的拥抱和爱的祝福。

我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院团委书记王阳老师亲自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并给同学们带来了棒棒糖和特制的明信片作为活动纪念品。本次活动分为“爱的抱抱”、书写“爱的明信片”两种形式。憨厚可爱的大白刚刚走上北邮的主干道,便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他们陆续过来和大白拥抱拍照,一张张笑脸传递着内心的温暖,一声声欢笑表达了真切的喜悦。爱在你我之间传递,一个拥抱,一张笑脸这都是爱的表白。在大白送抱抱的同时,其他的志愿者则邀请同学们在纪念明信片上书写下自己的祝福与希望。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代表了一颗感恩祝福的心,感谢彼此的陪伴,祝愿美好的明天。活动的最后,所有工作人员在展板前合影留念,纪念有爱的一天。

一个小小的拥抱,一句短短的话语饱含着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希望同学们记住别人给予的温情和帮助,同时给予别人鼓励与关怀,让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2016年6月2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