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与社会发展创新实践基地2016年度项目立项答辩暨2015年度项目结项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7 18:01  浏览:3040次

2016年5月25日晚上6时30分至10时,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与社会发展创新实践基地项目2016年度立项答辩与2015年度项目结项答辩在明光楼611教室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建东老师、班志刚老师、彭士畦老师、张静老师、李全喜老师担任此次立项答辩会的评审。每个团队项目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开展的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和进展阶段。评审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的讲解,赞扬了大家的创新智慧,并对每个团队的立项题目及内容提出具体修改建议。

此次答辩会是增进学生与老师交流,也是再一次细化问题方向、明确研究目标的过程。最后,马克思主义与创新实践基地主任李全喜老师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研读文献,精心设计论证,努力刻苦攻关,按质按时完成科研任务,全面提升创新能力。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发展创新实践基地供稿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