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 立足本职——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15:51  浏览:2536次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3月16日晚上7: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明光楼611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参与本次支部活动的有2014级,2015级和2016级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琪老师强调了党员党性修养以及掌握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言党语集锦”。接下来会议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在这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深刻剖析自身的问题与不足。与此同时,赵琪老师就我院未来学生党建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党员针对院系未来开展学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外,在赵琪老师的组织下,会议选出了本支部的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会议尾声,赵琪老师对本次党内民主生活会作了简单总结,并激励大家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民主生活会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也促进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使我院党支部的战斗力不断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