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欢等四位教师荣获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09 19:19  浏览:3724次

    2017年1月7日上午10点整,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在人民大会堂河南厅举行会议,正式聘用首批北京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和特级教师,共93人,包括特级教授36人、特级教师57人,聘期三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欢老师获聘特级教授,齐英艳、裴晓军老师获聘特级教师,李全喜老师获得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资助。会上为获得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发聘书和大幅精致肖像照。

 此次会议积极贯彻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期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增加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自豪感。同时要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充分发挥特级教授、特级教师在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IMG_20170107_104115_副本.jpg